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潰了嗎 囧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Chris Volstad
時間Sat Aug 29 07:55:23 2009
還好昨天晚回家...撿了後剛好換日不能擺
教士還是不能小看的,1.2局狂噴五分留下滿壘爛攤子退場。
隊友又多把他的ER多送一分回來
IP H R ER SO BB
Volstad 1.2 6 6 6 0 2
什麼都沒有,純炸而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0.44
1F:推 MVPartest:XD 被你搶先了 08/29 07:57
2F:→ OoyaoO:XD 我狗屎運逃過一劫 08/29 07:58
3F:→ MVPartest:我又洗到了...真衰 聯盟有人丟Romero 看樣子要去搶了 08/29 07:59
4F:推 plant:老史回國聯已經連續兩場好投了今天6IP 6K 4H 1BB 只掉一分! 08/29 09:51
5F:推 and1018:MVP快撿啊 是我丟的唷 XDDD 08/29 10:03
6F:推 toji:老史回到國聯又復活了XD 08/29 10:50
7F:推 timmycome:爆這麼誇張!話說季初還是投手主力,季中爆很多場就扔了 08/29 12:57
8F:推 supersimon:平均被打的兩個飛球裡面,就有一球會飛出去,好慘 08/29 13:07
9F:→ supersimon:看錯..是六個 08/29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