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k64 (鯊魚Shark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待會的LAD@COL
時間Fri Aug 28 02:17:01 2009
Jorge De La Rosa 要對上不好打的LAD
有他的人會選衝了還是BN?
怎麼這週這麼難選XD
剩下1小時考慮了,我還沒決定呢orz
給個意見吧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8.18
1F:→ choco1202:我擺了 缺W 沒辦法 08/28 02:25
2F:推 peterpano204:以洛磯的氣勢~ 衝XDD 08/28 02:29
3F:推 weian:Matchup rating 兩顆..... 08/28 02:30
4F:推 diybegod:擺了! 有愛XD 08/28 02:35
5F:→ gamelist:W K 贏很大 BN! 08/28 02:37
6F:→ choco1202:完了完了 木匠 AJ 跟他 不會三個人都吃敗吧..... 08/28 02:46
7F:→ shark64:最後決定BN,不知道結果是好是壞xd 08/28 03:16
8F:推 choco1202:被尻了0.0 08/28 03:18
9F:→ shark64:嚇到我了,一出場就被尻了發2分HR @@" 08/28 03:18
10F:推 kjhfd:被Kemp尻了...... 08/28 03:19
11F:→ choco1202:太棒了 AJB沒W 木匠被B 幹你娘... 08/28 04:27
12F:推 mrkey:木匠已經連續給你五個W了 樓上別太貪心 08/28 04:48
13F:推 choco1202:這不是貪不貪心的問題 好投被B 原來妳會自慰說別貪心阿 08/28 10:40
14F:推 peterpano204:我已經不會在意W的問題了 那跟投手無關 08/28 10:43
15F:→ peterpano204:W多不多幾乎是評比投手的最後一項 08/28 10:44
16F:推 plant:發言請注意用詞阿 越講越難聽 = = 08/28 12:36
17F:推 kimimaru:= =早餐吃什麼阿~~嘴這麼臭!!沒品到極點.. 08/29 0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