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co1202 (巧克力中毒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馬毛
時間Thu Aug 27 11:14:25 2009
在領先一屁股的情況下出來
BB*3 先塞滿壘包再說
然後沒安被得分
又被尻長打
掉了兩分
總計 3BB 2ERA
太酷了....
小熊後援真的沒人才了嗎-.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39
1F:推 OoyaoO:BN YA 08/27 11:16
2F:推 Aroman:不意外 08/27 11:20
3F:推 supersimon:意料中之事..完全不意外 08/27 11:21
4F:推 peterpano204:被打擊率那麼低~ 還投一堆BB 真是的= =" 08/27 11:26
5F:→ eno03:JP Howell也BS了 我沒有 Downs回來投兩場 Frasor希望還能CL 08/27 11:30
6F:推 peterpano204:JPH害我ERA上升到3.02...#@^$@$&@! 08/27 11:32
7F:推 woodwood:好險closer太多BN了 08/27 11:38
8F:推 celipliz:不意外 08/28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