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tzn (阿丞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請問關於季後賽設定的問題
時間Tue Aug 25 22:47:09 2009
我剛剛看了一下季後賽(22週的match up)
發覺我開的是空的耶= =
但是我設定應該沒錯阿
Playoffs: Week 22, 23 and 24 (6 teams)
為什麼其他盟都有 我開的沒有= = 請問有人有遇過這個問題嗎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9.218
1F:推 tmlc:名次未定吧 08/25 22:49
2F:→ davidtzn:而且我剛剛才發覺總週數是到25週 調成25週會不會有民怨.. 08/25 22:53
3F:→ davidtzn:可是第一名已經有*號了 就算是未定應該也會先排吧? 08/25 22:53
4F:推 kolokolo:有*號只代表晉級季後賽,賽程要看最後排名而定! 08/25 23:26
5F:→ davidtzn:修正成25週了 暫時看不到23週的 再觀察看看 謝謝樓上 08/25 23:54
6F:推 JJay:進到季後賽在陣容上的調整還是一天為一單位吧? QQ 08/26 01:16
7F:→ davidtzn:調整不會變吧 還是看setting那阿 08/26 01:56
8F:→ davidtzn:Weekly Deadline: Daily - Tomorrow 08/26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