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潰了嗎 囧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情報] Scott Downs activated
時間Tue Aug 25 13:02:08 2009
如題
只是他還會是CL嗎?
進去之前連續炸了好幾場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26.35
1F:推 kimimaru:和Frasor 一起委員會的樣子~ 08/25 13:02
2F:→ TWIM:Jays不是都偶爾贏一場...有需要兩隻CL來委員會嗎XD 08/25 13:17
3F:推 tomjack0405:早丟了 回來SVO應該也不多 上次出DL也炸很大 08/25 13:21
4F:→ tomjack0405:不是很期待 08/25 13:21
5F:→ OoyaoO:之前炸完又進DL時也丟了 剛剛又把今天爆炸的Lyon丟了撿回 08/25 13:33
6F:→ OoyaoO:想說Baker跟Lidge今天算投的不錯,又被中和= = 08/25 13:34
7F:推 peterpano204:雞肋型CL: Jim Johnson 一個禮拜兩次SVO就要偷笑 08/25 13:43
8F:→ OoyaoO:Jim早丟了= =超占格子 08/25 13:43
9F:→ peterpano204:超值型CL: Fuentes 拜託!一整個禮拜都SVO很正常好嗎 08/25 13:44
10F:推 hsnu770527:Mike MacDougal:你們怎麼忘了我 我也是CL ._.\~/ 08/25 13:44
11F:推 erniechc:麥當狗上一次拿SV是8月16號的事了 XD 08/25 13:51
12F:推 Motownjunk:Frasor、Jim Johnson、麥當狗都有... 想丟一隻揀賣尻稱 08/25 18:20
13F:→ Motownjunk:這三個到底哪一個最該丟...-.- (我覺得都差不多...) 08/25 18:21
14F:推 kidleopard:要是我會丟 JJ..SV真的有夠少 08/25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