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1018 (嘴賤 或許我又搞砸了...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R. Howard
時間Tue Aug 25 02:16:04 2009
他可能最近耳朵很癢吧
感覺有一股 東方的聲音一直傳進耳裡
才第3局
雙響
五分打點
重點是我沒有╮(﹋﹏﹌)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85.215
1F:推 youta:我快受不了椰子了 08/25 02:28
2F:推 eno03:東方的聲音有我ㄧ份XD 首輪猛將 讚啦!! 08/25 02:53
3F:→ eno03:滿壘了 再來一發吧! 08/25 03:01
4F:→ eno03:可惜...沒辦法拿單場9打點了XD 08/25 03:04
5F:推 Fernandez05:喔耶! 08/25 08:12
6F:推 choco1202:下半季的男人 等好久了YA 08/25 0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