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simon (Yui Hatano 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情報] 蜜蜂
時間Mon Aug 24 23:03:49 2009
在3A的Rehab
Date IP H ER BB SO Pitches-strikes GO-FO ERA
Jul 27 4.0 4 0 0 2 41-27 8-2
Aug 13 4.0 5 2 1 3 63-42 5-3
Aug 18 4.2 9 2 0 1 78-54 9-4
Aug 23 6.0 6 3 1 5 89-58 8-5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OTAL 18.2 24 7 2 11 271-181 30-14 3.38
會在3A再投一場,然後表定美國時間9月2日@FLA會先發
缺QS,GIDP的話,蜜蜂是個好選擇
至於蜜蜂回來之後,KKKK+Joker的輪值,誰要轉中繼,目前不知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42.189
1F:→ bill0703:不好意思 請問誰是蜜蜂@@? 08/24 23:09
2F:推 montrachet:Tim 08/24 23:09
3F:→ supersimon:Tim Hudson 08/24 23:10
4F:推 montrachet:會是川上嗎?還是六人輪值? Lowe好像不太穩 08/24 23:14
5F:→ supersimon:Lowe今年投得像是15M已經丟了一半進水裡面了 08/24 23:17
6F:推 sam9595:Lowe的QS很多 勝投也多 吃的局數也OK 只是爆了幾場大的 08/24 23:35
7F:→ supersimon:以勇士迷的觀點:他的很多QS都只是剛好到低標而已,而 08/24 23:45
8F:→ supersimon:且爆都是爆"超級"大,至於勝投,我從來不認為那是衡量 08/24 23:46
9F:→ supersimon:一個投手好壞的標準,以FB的觀點:他今年連K都快沒了 08/24 23:47
10F:→ supersimon:滾飛比,被揮空率都跟在道奇時差一大截 08/24 23:48
11F:推 shark64:Lowe用的很辛苦,沒K,有時後又會大爆,真的有點想丟 08/25 00:05
12F:推 gamelist:Lowe早就丟了XDDD 08/25 00:18
13F:推 toji:注意很久了 看來先抓下來再說= =+ 08/25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