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sh203 (日番谷 東獅郎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大松井
時間Mon Aug 24 13:43:41 2009
大松井今日成績
AB R H RBI HR K
4 2 2 2 2 1
這個系列賽已經轟了4支紅不讓 灌進9分打點
有他應該十分爽
我也有他
但是我昨天擺他5之0
前天和今天我都沒擺
所以我MISS了4支紅不讓和9分打點...冏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92.202
1F:推 toji:缺砲撿了他 從前天開始 雖然只有3天 不過HR跟RBI真是銷魂~ 08/24 14:07
2F:推 HXZ:有撿有推...XD 08/24 14:14
3F:推 OoyaoO:有爽有推 08/24 14:16
4F:推 sky00231:有爽有推 XD 這樣原po感覺好心酸 XDDD 08/24 15:32
5F:推 vanix:我今天也沒擺大松井 T-T 08/24 16:39
6F:推 IloveJTT:請原PO繼續BN XD 08/24 17:37
7F:推 dolabear:科科 我昨天沒擺 前天跟今天有擺 08/24 17:49
8F:→ squalljack:12人季中烤肉選完就丟掉了 畢竟不是每天先發 OF好找 08/24 19:09
9F:推 NICEPLAY:推一個 跟原po一樣 賺到0-5沒賺到雙響砲 08/24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