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MIYOSHI ( 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UBall
時間Mon Aug 24 11:26:17 2009
IP H R ER BB K HR WHIP Season ERA
U. Jimenez (W, 12-9) 8.0 6 2 2 2 9 1 1.22 3.36
已經連續九場QS了
今天還技壓盲腸
這樣下去說不定有C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7.125
1F:推 owe1206:= =有CY ? 會不會想太多了............. 08/24 11:27
2F:→ OoyaoO:今年的國聯 3.36想要CY機率很低吧= = 08/24 11:27
3F:推 Aroman:季初爆太大 08/24 11:30
4F:→ rex9712340:技壓盲腸 那木匠呢 08/24 11:30
5F:→ YUMIYOSHI:球季還沒打完吧 08/24 11:34
6F:推 kjhfd:猛 08/24 11:36
7F:推 JustinSmoak:接下來連四場PG應該有機會 08/24 11:44
8F:推 bill0703:繼續猛吧~ 可是怎麼覺得他投球數太多會爆= = 08/24 11:46
9F:推 sam9595:我個人認為連四場SHO就有希望了 08/24 11:56
10F:推 mrkey:CY? 你先查查 Carpenter 的數字在考慮一下 08/24 11:57
11F:推 Aroman:木匠已經不太可能了 08/24 12:12
12F:推 rex9712340:從哪邊看木匠不可能 08/24 12:14
13F:推 tomjack0405:U-Ball的BB丟少一點會更猛 08/24 12:20
14F:推 kimimaru:讓人有這種想法 就已經很成功了這球季!! 08/24 12:21
15F:推 Hungry:技壓盲腸!!真是太強了 08/24 13:05
16F:→ HXZ:木匠現在希望越來越濃...14W了耶 08/24 14:15
17F:推 square13:國聯強投真的好多... Wainy加油啊 別輸木匠前輩XD 08/24 17:23
18F:推 gamelist:我BN了... 08/24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