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hchenhung (velvet)
看板FBaseball
標題Re: [閒聊] 有鬼
時間Mon Aug 24 09:55:42 2009
※ 引述《shigo (彭~政~閔~是我們的王~~!!)》之銘言:
: 最近七月到了 我的FB好像也怪怪的
: 參加一個板上的盟
: 老是覺得我的ROSTER不大對勁
: 今天是很確定 JOHN DANKS 莫名奇妙的BN了
: 我想我可以確定前一天是有讓他先發的呀
: 怎麼會自己不想投就溜回板凳上了嗎??沒道理阿
: 就只有這個盟會這樣 好像有一個星期了
: 聯盟長還贏我兩名 應該不會這樣搞吧
: 唉唷喂呀 背後好像涼涼的 有種被捅一刀的感覺
聯盟長的確有可以調整各隊陣容的權力
他的權力包括了把任何一隊鎖住(被鎖住的隊伍將無法做任何調整)
把任何一隊的陣容做改變(Add/Drop , 交換任兩隊的球員)
不過
如果聯盟長使用他的權力做任何調整
那麼都會在Recent Transactions的地方有記錄
大家都可以看的到
所以,如果你沒有看到記錄
那麼就應該會是下面的情形
如果在調整過了次日以後(含次日)的陣容之後
(比方說,現在Yahoo系統顯示的比賽日是8/23 Sun的比賽)
然後你調整了8/24 Mon的比賽陣容 (或甚至調整了更多天的陣容)
調整之後,你發現FA有你想撿的球員,並且撿入你陣容中
那麼這位球員將會出現在你禮拜一的陣容中
不過,這時你已經調整過的禮拜一的陣容,"有可能"會亂掉
我說有可能是因為有時候我看不會亂,但是經常性是會亂掉的
包括了原Po所說的情形
個人經驗"好像是"如果你Drop的球員,在第二天的陣容中原本被你放在板凳
那麼第二天的陣容就不會亂
但是如果你Drop的球員是被放在出賽區,那麼就會整個亂掉
比方說
你想在FA中撿球員ABC,決定丟掉你陣中的XYZ
在還沒有撿入ABC之前,XYZ在你第二天的陣中是被放在出賽區(不是板凳區就都是出賽區)
那麼在撿入ABC之後,你第二天的出賽球員可能就會亂掉
不過我不確定怎樣會亂掉的規則
總之
在有任何Add/Drop或者交易完成之後
都一定要去看看接下來幾天你調整過的陣容有沒有變化
免得你以為有鬼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225.141
1F:推 sam9595:不過把先發放到板凳沒有球員變動也可以看得到嗎 08/24 10:06
2F:→ shihchenhung:沒試過,我晚點試試看,再告訴你答案好了 08/24 10:11
3F:推 Narancia:印象中聯盟長要動其他玩家陣容的話 不能動當日陣容 08/24 10:17
4F:→ Narancia:跟Add/Drop一樣是要隔日生效 08/24 10:17
5F:推 kimimaru:我也有這種經驗耶~~~應該是系統的問題!! 08/24 10:22
6F:推 tomiii:聯盟長要調整別人陣容只能前一天調整好 08/24 10:54
7F:→ Winggy:聯盟長要調人不會有 log, 但是只能調後一天的比賽 08/24 11:41
8F:推 NICEPLAY:聯盟長調別人的先發板凳是不會留下紀錄的 08/24 19:56
9F:→ NICEPLAY:不過一樣在三點前調隔天的 三點後調隔隔天的 08/24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