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E1 (不鹵肋骨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傷兵] Carlos Gonzalez
時間Mon Aug 24 07:54:52 2009
近況正夯的洛磯外野手 Carlos Gonzalez
在昨天比賽完用餐時,為了接由盤子掉往地上的牛排刀而傷了左手,
(先生,這可不是球啊!)
傷口需要縫合,預計必須休養一個禮拜後才能上場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76.157
1F:→ OoyaoO:靠腰 我剛撿耶-.- 都還沒打 08/24 07:58
2F:推 jayin07:hahahahahahaha 08/24 08:05
3F:→ OoyaoO:有中上的R 一點點HR RBI少沒關係 最好還能有一咪咪的SB 08/24 08:13
4F:→ OoyaoO:還有哪些人符合這些條件阿... 08/24 08:13
5F:推 Toffy:米國人的牛排刀都這麼利啊? 08/24 08:25
6F:→ Aroman:好無言的傷 XD 08/24 08:31
7F:→ mrkey:恩 落磯球員受傷一向都是有很奇怪的原因 08/24 08:34
8F:→ mrkey:上次搬鹿肉 這次撿餐刀 下次會是怎樣咧? 08/24 08:35
9F:→ Spiezio:下次高山症.... 08/24 08:45
10F:推 lukehong:下次撿肥皂受傷 (誤) 08/24 08:46
11F:推 supersimon:還好有Gonzalez那隊連Seth Smith也有.. 08/24 09:19
12F:推 tomjack0405:囧 愛將說 08/24 09:20
13F:推 Frederico:hahaha 還好我檢不到...XD 08/24 11:36
14F:推 frankyang:哭么,我也才剛撿,orz 08/24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