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go (彭~政~閔~是我們的王~~!!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有鬼
時間Mon Aug 24 00:45:19 2009
最近七月到了 我的FB好像也怪怪的
參加一個板上的盟
老是覺得我的ROSTER不大對勁
今天是很確定 JOHN DANKS 莫名奇妙的BN了
我想我可以確定前一天是有讓他先發的呀
怎麼會自己不想投就溜回板凳上了嗎??沒道理阿
就只有這個盟會這樣 好像有一個星期了
聯盟長還贏我兩名 應該不會這樣搞吧
唉唷喂呀 背後好像涼涼的 有種被捅一刀的感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64.198
1F:推 choco1202:恭喜你 有這功夫的只有聯盟長 08/24 00:49
2F:推 peterpano204:堅持自己找朋友組聯盟不是沒有原因的 08/24 00:51
3F:推 kjhfd:公佈ID吧 08/24 01:00
4F:推 hsnu770527:XDDDDDD答案很明顯 08/24 01:01
5F:→ hsnu770527:快公佈挨低吧!! 08/24 01:01
6F:推 au3rupy3:Recent Transactions會有紀錄吧 就算是聯盟長動的 08/24 01:03
7F:推 davidtzn:Transactions不是只會出現轉隊嗎? 08/24 01:10
8F:推 broken543:是不是動過FA 動過要重新調 08/24 01:12
※ 編輯: shigo 來自: 219.69.64.198 (08/24 01:23)
9F:推 HazamaKuro:會不會是自己忘了?Danks也不是CY級的投手,聯盟長如果大 08/24 02:17
10F:→ HazamaKuro:費周章偷幫你BN結果反而幫你躲過爆胎,對他不見得有利 08/24 02:19
11F:推 sam9595:我原本還不知道聯盟長可以調勒= = 08/24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