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yang (haha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Russell Martin
時間Fri Aug 21 12:13:02 2009
GS!!!
好久不見了,Martin!
希望不要之後又開始一堆0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66.129
1F:推 dpi9:我的Guzman.......Orz 08/21 12:16
2F:推 MurphyWu:不期不待,是我馬丁XD(不過還是加減賺XD) 08/21 12:18
3F:推 overstarpjm:有擺有推~~ 08/21 12:25
4F:推 nuke1:FA貨 有擺有賺! 08/21 12:26
5F:推 bill0703:假貨(筆記) 08/21 12:27
6F:推 playerhuang:我看到FA有捏0.0 08/21 12:31
7F:推 gamelist:上周剛扔!不過AVG還是輸很大... 08/21 12:32
8F:推 Aroman:到現在才4轟 真鳥 08/21 12:34
9F:推 OoyaoO:朋友一隊BN一隊放 幹點是BN那隊他放Soto 結果沒注意lineup 08/21 12:37
10F:→ OoyaoO:Soto今天沒有上XD 08/21 12:37
11F:推 sooon219:今天出賽人少 有擺有推 08/21 12:50
12F:推 MVPartest:感動............第三輪選你總算有點小小回饋......... 08/21 13:06
13F:→ Fitzwilliam:Guzman扔掉換Oliver 08/21 13:31
14F:推 choco1202:爽歪歪 從季初擺到現在淚推... 08/21 15:12
15F:推 stk11:幹 剛丟掉... 08/21 15:17
16F:→ cloud0123:Guzman前天才撿兩天吞6ER -_- 08/21 16:29
17F:推 jhb0520:POSADA今天沒比賽才放的,賺到 08/21 17:33
18F:推 Carreras:看到馬騰的名字下偶一跳 還以為他又爆胎喏 orz 08/21 19:29
19F:推 kevinloo:剛剛好出賽少有位置擺他 :) 08/21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