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rbage (初雪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織織公主
時間Thu Aug 20 09:47:45 2009
9IP, SHO, 7H, 1BB, 3K
可是因為上一場爆炸,今天又在客場,我 BN 了 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96.100.164
1F:推 Spiezio:看生涯對戰 臨時決定BN... 08/20 09:50
2F:推 liextra:來平衡一下我的S.Baker 08/20 09:50
3F:推 edwinking:換來第一次上班.....超爽!!! 08/20 12:28
4F:推 alphameric:忘了BN撿到1勝.....更爽 XDD 08/20 12:39
5F:推 eno03:沒BN 因為ERA早就爆了 不擺沒機會 感恩啊 08/20 13:01
6F:推 kimimaru:今天擺Lee+Arroyo+Harden !!!總共只掉一分阿!!!!!!!! 08/20 13:04
7F:推 mapleroyal:我也BN了.....Orz 08/20 13:46
8F:推 eit:我也bn XD 08/20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