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潰了嗎 囧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Haren&Halladay
時間Thu Aug 20 08:52:39 2009
IP H R ER SO BB HR
Haren 5 9 6 6 6 1 3
Halladay 5 8 5 5 7 2 2
說好的雙CY加分日呢 哭哭~.~
ERA和WHIP持續上升中Orz...
唯一高興的地方是我有Utley-.- 起碼自己爆的分是自己幹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2.169
1F:推 kenmy:我被Haren炸了.. 08/20 08:58
2F:推 liextra:強投爆胎週 08/20 08:59
※ 編輯: OoyaoO 來自: 218.168.2.169 (08/20 09:00)
3F:推 Fernandez05:....... 08/20 09:00
4F:推 adamyen:嗚啊....我五個聯盟加起來總共有六隻.....>_< 08/20 09:13
5F:推 kimimaru:L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!!!! 08/20 09:14
6F:推 supersimon:Haren五隻,Halladay一隻,不過多半是ROTO,已經賺飽了 08/20 09:20
7F:→ supersimon:所以沒差,PHI的三四五棒我也有一卡車 08/20 09:21
8F:→ Tetsuya5945:看到Haren我又BN Werth了.. 本季我不知道BN掉他多少HR 08/20 09:39
9F:→ OoyaoO:其實Haren下半季滿囧的...可以不用這麼怕 08/20 09:40
10F:推 kimimaru:沒錯Haren下半季比較疲軟!!Werth 放心擺上去!! 08/20 09:42
11F:推 sam9595:嗚中了Haren 08/20 10:01
12F:→ pkcliff5:看成Harden嚇了我一跳..... 08/20 10:38
13F:→ MVPartest:劉反威力太強了...Doc扣除受傷那場本季最短命先發...... 08/20 11:24
14F:推 dashi:喵的咧....我兩個都擺 = =" 08/20 11:30
15F:→ eno03:好樂迪 自責分是4 今天球太紅中 主審對他好球帶又小= = 08/20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