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simon (Wozniacki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Lowe
時間Wed Aug 19 08:37:36 2009
今天不知道在投三小
目前3.2局被10安掉了6ER
恭喜NYM全員安打!
人家還讓了四個耶,廢Lowe,聽到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30.108
1F:→ supersimon:繼續掉分 08/19 08:37
2F:→ supersimon:死不換 08/19 08:37
3F:→ supersimon:8ER,good job 08/19 08:38
4F:推 stk11:炸裂...... 08/19 08:39
5F:推 haloducks:mets 得打線真的讓人看不透 只能說佩服Jerry Manuel 08/19 08:40
6F:推 bill0703:該換了~ 08/19 08:40
7F:→ supersimon:早該換了..死不換就是多掉4分 08/19 08:41
8F:推 Aroman:....... 08/19 08:43
9F:推 jerry1214:水喔,我中了林盲腸跟Lowe,今天唯二兩個先發 08/19 08:51
10F:→ jerry1214:想說梅子讓了四個DL,結果.... 08/19 08:52
11F:→ supersimon:前三局風平浪靜,之後一局爆,合理推測是第四局Pagan 08/19 08:53
12F:→ supersimon:那個強襲球打到Lowe影響到他之後的投球 08/19 08:54
13F:→ supersimon:不過,就FB而言,該幹的還是要幹! 08/19 08:54
14F:→ supersimon:然後,就勇士迷而言,PHI,FLA,SF現在都落後,這種 08/19 08:55
15F:→ supersimon:機會去哪裡找,COL目前也平手,今天是追勝差的好日子 08/19 08:55
16F:→ supersimon:你搞成這樣! 08/19 08:55
17F:→ supersimon:一講全部都平手了,無言 08/19 08:59
18F:推 OoyaoO:只有讓四個嗎XD 08/19 09:04
19F:→ supersimon:同隊加中一隻Beckett!Wonderful!! 08/19 09:09
20F:→ supersimon:還好只是禮拜二,剩下五天準備狂洗 08/19 09:10
21F:推 KKyosuke:另外一個Lowe一上來第一球被solo shot 08/19 09:28
22F:推 erniechc:看到大都會這種打線可以尻那麼多安我都快哭了...... 08/19 09:28
23F:推 OoyaoO:被大都會現在這種打線尻到這麼多分也不容易... 08/19 09:29
24F:推 KKyosuke:水手的Lowe搞砸兩分領先 敗投候選人.. 08/19 09:48
25F:推 XXLKFC:還好BN...... 08/19 09:52
26F:推 sam9595:BN 真爽 08/19 10:47
27F:→ fantasyeagle:水手的Lowe把我Felix King的勝投搞掉了 -.- 08/19 10:51
28F:推 alexndy:剛好BN 好爽XD 08/19 13:58
29F:→ kirovgreat:讓了不只四個... 08/19 18:38
30F:→ gokuhwanlai:對MET這種咖為什BN啊有內線嗎 嗚...暴的好痛 08/19 22:02
31F:→ supersimon:單局八分是吧?今天馬上全部討回來 08/20 0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