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ta (本須和秀樹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K. Gregg
時間Tue Aug 18 13:04:45 2009
九下1:0解決兩個人之後開始炸
被double追平後再追加三分再見HR 1:4結束
0.2 IP 2H 2BB 4ER
T. Lilly哭哭
今天Burnett連三場QS無勝有夠悶
還好我有Bell和差點被我丟掉的再見砲Blanks稍微彌補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48.125.100
1F:推 sooon219:Grabow才要哭哭吧 08/18 13:06
2F:推 choco1202:有啥好哭的 投一局拿W本來就不道德XD 08/18 13:08
3F:推 gamelist:e04 好想丟.. 08/18 13:23
4F:推 OoyaoO:多注意Wagner吧 08/18 13:24
5F:→ stk11:shit... 08/18 13:44
6F:推 cokecan:二樓你這那門子的理論... 08/18 14:28
7F:→ Allen524:...我想罵髒話..... 08/18 15:05
8F:推 pohan:要這樣講B胖最不道德...整天搞小畢... 08/18 16:37
9F:推 kirovgreat:拜託 不要生馬毛 不然我的HLD就完蛋了 08/18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