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arod (笑容與淚水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剛按下同意鍵的交易(會被V吧?)
時間Mon Aug 17 23:29:08 2009
跟對方互提了幾次後,完成交易了.
不過應該會被V吧...如果我是其它玩家應該也會按Veto..
對方一直很想要Crawford...於是交易就成了...
我出
Carl Crawford + Ben Zobrist + Chad Billingsley
換回對方的
Alex Rodriguez + Chipper Jones + Roy Halladay
等於是出了2支OF換回2支3B...外加SP小升級...
補了1號SP的洞,Halladay + Lester + Shields + Nolasco
3B 由 功夫熊貓升級為 A-Rod 或 Chipper..
OF剩 Bay + Morgan + Rios + Morales + N.Cruz(DL),應該還堪用..
只是浪費了功夫熊貓,補手有V-Mart,一壘有Howard,
三壘和Util擺A-Rod和Chipper....就只能BN功夫熊貓了..可惜了他的AVG
用熊貓再搭RP配菜去換好的SP好像也有難度...
RP都二級的..當配菜搭熊貓,感覺沒什麼吸引力..
Valverde + Bailey + Fuentes + Soriano + Howell + Aardsma
希望不會被Veto...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16.30
1F:→ KKyosuke:你真的確定V-Mart跟Sandova會比較想用V-Mart? 08/17 23:34
2F:推 bill0703:拿3B加二級的換看看Nathan之類的~ 08/17 23:55
3F:→ george0326:BN功夫熊貓~真的很浪費~他不比V-Mart差喔 08/18 00:52
4F:→ eno03:A-ROD+Chipper也是我的3B+Util 並不算特別好用 放熊貓比較好 08/18 02:54
5F:推 BlueSunLight:每個位置都升級 人家為什麼要跟你換? 08/18 03:04
6F:推 z04jp6rmp4:投手"小"升級...這你自己有被VETO的準備了吧 別太意外 08/18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