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oganxian (桃幹仙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傷兵] David Wright
時間Mon Aug 17 07:19:00 2009
可憐我的第一輪選秀Wright先生
終于DL了,並且可能賽季報銷
和他一起躺在的DL的,還有我的第二輪選秀Beltra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15.124.131
1F:推 GaryJR:紐約招牌球星DL隊...Wright:你們三缺一我知道.... 08/17 07:21
2F:→ GaryJR:Santana:play one 08/17 07:22
3F:推 OoyaoO:中獎了-.- 08/17 07:25
4F:推 javier01:最慘的是今天是最後一天交易日,只剩下幾個小時換3B回來.. 08/17 07:41
5F:推 jayin07:快把DL裡面能夠回來的撿一撿吧... 08/17 07:45
6F:推 cloud0123:以後不選NYM的球員了= = 08/17 07:47
7F:推 dannychiang:我也中Wright & Beltran.............. 08/17 07:47
8F:推 haroldh86:..... 08/17 07:49
9F:推 KKyosuke:Mets這兩年真的有夠倒楣的 08/17 07:55
10F:推 Wolfken:季中就叫大家不要第一輪選,甚至前三輪都要考慮囉 08/17 08:44
11F:推 tomiii:下一個會是山大王嗎 ..... 抖 08/17 08:49
12F:推 erniechc:四大天王真的倒光光了....... 08/17 09:55
13F:推 Mihajlovic:如果山大王也中鏢,回過頭看一樓的推文一定很酷! 08/17 10:02
14F:推 javier01:他們已經湊一桌了,山大王只能插花... 08/17 10:12
15F:推 ouunm:投手桌還欠咖啊 薑麵、JJ Putz、Wagner(快閃人了) 很缺人喔 08/17 10:22
16F:推 javier01:原來大都會的DL也講究分工的 XD 08/17 11:08
17F:推 gamelist:還在Can't Cut List... 08/17 11:56
18F:推 RaXePhOnZeRo:乾 08/17 12:18
19F:推 choco1202:報銷的原因是K到頭? 有那麼嚴重喔 不是自己能用走的 08/17 12:22
20F:推 toji:T^T......既然季後賽無望 好好休養也好 08/17 12:27
21F:推 LV:明星三缺一... 08/17 20:58
22F:推 gokuhwanlai:MET打線全爆.要洗投手的可以瞄準這隊了 超軟 08/17 22:05
23F:推 eno03:推樓上觀念XD 08/18 0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