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潰了嗎 囧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"走"]Andrus&Borbon
時間Sun Aug 16 11:10:31 2009
今天條子對紅襪
Andrus 3 (2nd base off Cabrera/Varitek)
(2nd base off Penny/Varitek)
(3rd base off Penny/Varitek)
Borbon 4 (2nd base off Cabrera/Varitek)
(2nd base off Penny/Varitek)
(2nd base off Penny/Varitek)
(2nd base off Penny/Varitek)
Kinsler (2nd base off Penny/Varitek)
跑了八次-.- 有一隻Andrus 有賺到一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24.13
1F:推 TrueTears:Varitek 哭哭 08/16 11:15
2F:→ Altair:欺負老人... 08/16 11:15
3F:推 and1018:Belladonaa:Penny 保送之後打者往三壘走 08/16 11:17
4F:推 tomjack0405:人形看板正夯 08/16 11:18
5F:→ randycox:andrus+1,可惜本週SB贏太多沒感覺 XDDD 08/16 11:45
6F:推 fantasyeagle:Kinsler復出啦,忘了解BN~ 08/16 12:04
7F:推 tomiii:Kinsler今天表現不錯1hr+1sb 頭部觸身球不知道嚴不嚴重 08/16 12:06
8F:推 youta:克勞佛六盜那場也是隊長阿,看到隊長就是要放腿上去 08/16 12:10
9F:→ kirovgreat:Andrus本季要跑感覺都是一次跑個夠... 08/16 14:20
10F:推 celipliz:====放Kinsler 推 08/16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