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zachi (Silent Jealousy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今日我最慘
時間Sat Aug 15 13:27:51 2009
ip era whip
Jered Weaver 3.1 21.60 3.90
Wandy Rodriguez 4.0 22.50 3.75
Leo Nunez 1.0 13.50 1.50
Frank Francisco 0.2 81.00 10.50
本日柏油全中了,有人比我慘的嗎? = ="
--
___ ╔══════╗ 小姐,打擾了 ▄▄▄ ╔
═════╗
╱ ╲ ║等等喔! ^.< ║ 我來收房租了 ▂███▂ ║
║
│◎ ◎│ ║我在換內衣~║ ╰ ︵ ︵ ║
║
~│────│~ ╣你別開燈喔! ║ ‧ ‧ ║
║
>(。) (。)< ╚══════╝ ◥▼ ◤ ║
║
│ │ ψdiabloq13 ◥███◣ ║
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56.42
1F:→ blackboard:是我記錯了嗎 Donnelly解決一個人下場G. Atkins失誤上 08/15 13:31
2F:→ blackboard:壘 Nunez上來先來1K 這時候應該3出局了位啥Nunez 08/15 13:33
3F:→ blackboard:被打那支全壘打還算自責分 有分投手算嗎 記得沒有 08/15 13:35
4F:推 kotetsu:換投手後ERA重新計算 08/15 13:38
5F:推 i52046:後援投手於決定自責分時,不得享有其出場前之任何出局機會 08/15 13:39
6F:→ i52046:之利益 08/15 13:39
7F:→ i52046:from 棒球規則10.18 08/15 13:39
8F:→ blackboard:了解感謝 08/15 13:53
9F:推 Allen524:中Leo Nunez .... 08/15 14:23
10F:推 OoyaoO:Nunez沒什麼吧 能拿到SV就好了 08/15 14:33
11F:推 leoturkey:除了Nunez 我也中了Francisco... 08/15 14:46
12F:推 win32:我中了Wandy跟Weaver...這兩個上一次先發都跟神一樣 唉唉... 08/15 15:18
13F:推 randycox:Weaver+Kershaw+Greinke+Latos+nunez bn C.J.wilson 囧 08/15 15:38
14F:推 bitterdark:中Weaver跟Francisco... 08/15 17:15
15F:推 postino09:我最慘吧 Latos Wandy Francisco 單日-6.5 08/15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