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SV (驚與嚇的分野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貓兒
時間Sat Aug 15 13:02:54 2009
貓兒就是貓兒!
三隻三都給你拿到了
不過你還是走霉運
當初第一順位選你還是被大家嘲笑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30.226
※ 編輯: NSV 來自: 61.224.230.226 (08/15 13:03)
1F:→ zerg1228:上壘率百分百!!有他真的讚 08/15 13:10
3F:推 maxjh:第一順位真的有更好的選擇 08/15 13:23
4F:推 eigawa:第一順位不是早就已經決定了嗎 08/15 13:34
5F:推 chinhsi:第一輪吧 第一順位 不是普猴子嗎 08/15 23:08
6F:推 toji:可能是對貓兒有愛吧 08/16 00:38
7F:推 River0323:貓兒今天又開轟了~~ 08/16 07:38
8F:推 KENMACHA:分手砲QQ 拿去換halladay了 08/16 0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