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labear (沒有暱稱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Baker
時間Sat Aug 15 11:00:24 2009
player IP H R ER BB K
Scott Baker 9.0 2 0 0 0 5
應該有幫人補血吧
今天有幾個實在炸太大了
我有Baker的這隊還有J.Johnson
宋啦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25.171.237
1F:→ OoyaoO:補血 ̄︶ ̄ 08/15 11:02
2F:推 kjhfd:Baker實在是難以捉摸阿~"~ 08/15 11:06
3F:推 bill0703:Anderson也小爆= = 08/15 11:13
4F:推 tomiii:Anderson算是炸了吧 兩局就噴六分了 雖然現在看起來回穩了 08/15 11:18
5F:推 fifth:Anderson控球有點不穩+幾隻雖小安打 QQ 08/15 11:24
6F:→ OoyaoO:Anderson運氣夠好的話他還有機會拿勝投 08/15 11:27
7F:推 fifth:暫時解套 哈哈 08/15 11:36
8F:推 fifth:勝投候選.. orz 08/15 11:40
9F:推 OoyaoO:勝投候選XDDD 08/15 11:40
10F:推 jerk5566:運動家好威猛 Anderson失六6分 現在是勝投候選人 08/15 11:44
11F:推 fifth:六局控球又不穩 哭哭 08/15 11:54
12F:推 fifth:沒了 08/15 12:00
13F:→ OoyaoO:BS了 不該是你的 還是不能要 08/15 12:01
14F:推 kuankubank:BN 08/15 12:08
15F:→ DesertEagleX:上一場爆炸差點把他丟了 幸好捏著懶啪沒按下去 08/15 15:47
16F:推 gokuhwanlai:玩范特西SP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08/15 21:32
17F:推 burdette:季初時有選他 前幾場表現不好就丟了 現在已經撿不到 08/15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