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kcliff5 (麟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JETER今天會上場嗎!??
時間Sat Aug 15 06:48:26 2009
腳傷應該沒什麼嚴重的吧!
昨天都上場了
今天應該也口以吧!!?
--
◢+ ◥知不知道1+1 ╲﹀╰〃\
─┬─ ◢+ ◥ 你知道的太多了… (唰!)
+ ⊙ 等於多少? ◥◥◥ ┬┴┬ + — ξ ﹎–﹎ ★〃
◥87 ⊿ ╯ ▄▄ ︴▆ υ ┴┬┴ ◥87 ╰ ╯▌ - ★╯′
◢█████≡╯ ╭ ≡◣
﹏ ┬┴┬◢███◣ ▌ ▄▄ 幹… ◣〝╱╮
◥███ ≡ ﹎﹎●┴┬┴◥███◥█◤ ◥ ◣╰◢目⊙* ╲
███ 等…等於2!!! ◥ ─┴─ ███ψcafelife≡ ● ◤ξ\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96.244
1F:推 OoyaoO:會 08/15 0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