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j24 (剛來耶...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Joel Pinero
時間Fri Aug 14 13:28:37 2009
這位從FA撿來的投手真是好物
雖然 K不多
但他最大的特點
就是他幾乎不丟BB彈ㄟ
這算是控球很穩吧
這應該也算是他很棒的特色了
推薦大家撿他來用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97.5
※ 編輯: coolj24 來自: 114.42.97.5 (08/14 13:29)
1F:推 chinhsi:算是王葛葛類型的投手 08/14 13:40
2F:→ eno03:用了他最爛的兩場ERA 一共6多 恨 明天可以撿來打教士XD 08/14 18:52
3F:推 Loveandpeace:教士最近火力很猛哦 08/14 18:55
4F:→ toji:確實不錯 不過這類型的投手很需要守備幫忙 08/14 22:21
5F:推 leoturkey:說到穩 我怎麼想到Feldman? 08/15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