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amebutt (Reborn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J. Dye
時間Thu Aug 13 13:33:48 2009
明星賽後的三圍(.156 .240 .300)
...
AVG硬生生被拉很大,實在非常想丟
老化之外,Rios來之後又會壓縮他的時間
但是看到他六月的成績(.329 .408 .600)跟白襪主砲的成績
又覺得丟了很可惜
只能說 聯盟人數少的時候丟人都天人交戰
加上之前的Rios、Pence 外野都丟光光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52.22
※ 編輯: flamebutt 來自: 140.112.152.22 (08/13 13:34)
※ 編輯: flamebutt 來自: 140.112.152.22 (08/13 13:37)
1F:推 yrt3168:他也蠻謎樣的,有時候感覺很冷,但績效又會存在 0.0 08/13 13:56
2F:→ mrkey:所以才會找Rios來 08/13 14:30
3F:→ gamelist:兩周前拿去換Figgins 有爽到~~ 08/13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