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zza2000 (爆炸蝦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光頭王的光頭
時間Wed Aug 12 15:50:05 2009
光頭王的光頭有挑釁加成嗎?
在打擊區搖阿搖
令投手不自覺手滑!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題外話
今天光頭王證明自己不是WWE的料
被驅逐出場
會被禁賽嗎?
明天要擺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12.111
1F:推 tomiii:借標題順便問一下 米糕卡布大概會休多久?? 08/12 16:07
2F:推 toji:我也想問同樣的問題= = 08/12 16:11
3F:推 MVPartest:隔天就要當球監了嗎? 印象中球員都會先上訴再行期吧? 08/12 16:59
4F:推 youta:這麼明顯的衝上去,感覺上訴也沒有意義了 08/12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