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labear (沒有暱稱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明日先發
時間Tue Aug 11 16:07:42 2009
H2H
明天有兩隊各有下面一個要出賽
David Price @ LAA Ervin Santana
Scott Richmond @ NYY Joba Chamberlain
怎麼看都像是會爆炸的樣子
是不是應該都擺在BN
就算爆氣我也認了
順便問一下後天的
Ricky Romero @ NYY A.J.Burnett
應該也是一起BN比較保險
不知各位意見如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22.205.208
1F:推 eigawa:你覺得BN爆氣你可以忍受又不缺局數 就BN啊 08/11 16:08
2F:推 mrkey:Richmond 大概 6IP 4ER, Price 比較難預測 08/11 16:30
3F:推 HazamaKuro:Price不穩.而且又是在客場 @NYY不爆就不錯了,要暴走的 08/11 16:43
4F:→ HazamaKuro:機率也不高.除非是ACE級的.不然一律都不擺為妙 08/11 16:45
5F:推 square13:D.Price 對 E.Santana 感覺一場互尻的比賽... 08/11 17:37
6F:→ square13:我猜兩邊投手爆氣 哈~ 08/11 17:38
7F:推 toji:Price對上Santana 應該是兩隊打者爆氣機率更大些 08/11 19:18
8F:推 fluorine:其實對上NYY不要這麼害怕啦 洋基偶而也會莫名的手軟 08/12 01:03
9F:→ fluorine:到時爆了再來感嘆 好你個NYY呀~~~ 08/12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