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azzalin (老皮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Scott Baker
時間Mon Aug 10 02:41:41 2009
今日大爆炸....
Pitcher IP PC H ER BB K
Baker 4.1 72 9 6 0 3
出來玩...總是要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77.11
1F:→ OoyaoO:中了 就當還債 爽四場了 08/10 02:44
2F:推 kjhfd:no.... 08/10 03:17
3F:推 Fitzwilliam:哇咧,他逃敗了! 08/10 03:21
4F:推 kjhfd:對面洗炸彈也蠻慘的... 08/10 03:26
5F:推 toji:穩了前幾場 今天全還回來..... 08/10 06:44
6F:→ toji:順便問一下Harang Baker兩隻留一隻的話 留誰好呢 08/10 06:45
7F:推 bill0703:Baker勝率比較高 XD 08/10 06:50
8F:推 montrachet:Baker 08/10 06:50
9F:推 cloud0123: sucks 08/10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