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SV (驚與嚇的分野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Randy Johnson & 上原浩治
時間Mon Aug 10 01:34:19 2009
這兩人是我的愛將
雖然上原運氣不太好,很久沒拿w
但是我還是很愛用
他們消失一個月了
Yahoo也沒什麼消息,有人知道他們現在在做什麼嗎?
大Z進DL以後,SP Rotation有點缺人啦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28.85
1F:推 catsondbs:嗯 RJ去動TJ了 最好情況也要九月回來當RP....... 08/10 01:36
2F:推 butcher:RJ這麼老了還去開TJ 08/10 01:38
3F:推 tirple:Peavy可以拿出來養了,說不定快回來了XD 08/10 02:02
4F:→ OoyaoO:開TJ怎麼可能9月回來 08/10 02:17
5F:→ catsondbs:對不起 那肯定是我情報有誤弄混了 08/10 02:57
6F:推 playerhuang:休息九個月差不多? 08/10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