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anyuzhizi (Troy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Moyer規律
時間Sun Aug 9 01:36:30 2009
有個H2H聯盟ERA WHIP K/BB都落後ing, 剛剛在抓最後一天要洗的一堆投手。
在看老Moyer數據的時候驚奇的發現一個規律,發現他進10場比賽
按時間順序完全遵循著以下規則:
“好投-爆炸-好投-爆炸-好投-爆炸-好投-爆炸-好投-爆炸”
數據:
http://pic.yupoo.com/guanyuzhizi/693567e12b9c/14gxcfsb.jpg
照這個規律的話。。。下一場Moyer會大發神威噢 ~.~
而且近十場老人家拿了6勝,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呢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135.156.228
1F:推 fifth: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 08/09 01:50
2F:推 toji:那就賭吧~(  ̄ c ̄)y▂ξ 08/09 01:54
3F:推 celipliz:丟北大抓他了XD 08/09 04:01
4F:推 haloducks:再幫原PO加持一點 下一場是對上FLA 生涯13勝2敗 ERA2.83 08/09 08:54
5F:→ Guanyuzhizi:對哦 忘了講 多謝樓上 XD 08/09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