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nderson (格蘭德森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情報] G. Soto
時間Sat Aug 8 09:11:29 2009
今天Soto從DL出來了
先發名單有他
在FA的話可以考慮撿一下
在DL的也可以把他拉上來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59.143
1F:推 hsnu770527:這是好消息 壞消息是大z賽前被刮傷所以被人頂替先發= = 08/08 09:33
2F:→ OoyaoO:如果缺HR 捕手是功夫熊貓 該把他抓進來讓熊貓打UT嗎 08/08 09:43
3F:→ Granderson:應該有更好的人可以擺UT吧 熊貓擺捕手就夠了 08/08 09:51
4F:推 Fitzwilliam:本日0 for 4 08/08 13:51
5F:推 Rolen:Soto跟Weiters要留哪個阿,好難選 08/08 14:10
6F:推 fifth:看你原本UT是誰 08/08 15:19
7F:推 Tetsuya5945:soto跟摸大哥比誰比較好用阿..? 08/08 15:34
8F:推 sunisi:我知道當天是Lincecum先發時 摸大哥一定要擺上去 08/08 15:46
9F:→ sunisi:一定有RBI 搞不好還轟一發力挺 關係超謎的(誤) 08/08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