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leopard (Leopard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關於Roto 局數限制
時間Fri Aug 7 18:56:30 2009
想請問一下各位 大概 局數+ 到多少都還是可以接受的
可以正常擺5~6位 SP 先發到季末 加上一些RP的局數
因為我有一個聯盟已經+68 了..很怕局數爆掉
到最後好投手上不去 是季中盟 Max 725 現在已經ˇ372.2
請教一下各位囉 今年第一次玩 還不懂 謝謝
--
t a ╭◢██◣╮ ╭═╮ ╭◣╮ ╭═══ ◢█ ◣ ◢█ ◣
h n ║█◤ ◥╰══════╯●╰══╯█╰════╯ ↗╴█▌ █ █▌ █
e s ║█ █◣ ◢◢◣ ◢█◣ ◣ ◢█◣ █◢◤ ◢█◣ ◤ ̄ █ ◢ ◤
w ║█◣ █ █◤ █◢◤ █ ███ ██◣ █◢◤ √ σ ◢ ◤ ◥ ◣
e ║◥██◤ █ ◥█◤ ◥ ◥▌◤ █ ◥ ◥█◤ ╱√︶ ◢◤ ▆ █▌ █
r 3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◥ ═══ theanswer3 ██ █ ◥█ 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163.132
1F:推 LA24:不懂+1 08/07 19:01
2F:推 jayin07:68局有點多~ 08/07 19:29
3F:→ jayin07:你可以選擇把投手交易出去 08/07 19:29
4F:→ jayin07:或是開始選擇投手擺 08/07 19:29
5F:→ jayin07:這樣可以一邊掌控品質一邊讓局數下修 08/07 19:29
6F:→ kidleopard:請問大概到幾局 算是ok..? 08/07 19:31
7F:推 jayin07:我有個公開聯盟+35局,然後我SP也是6個 08/07 19:32
8F:→ jayin07:然後我花了一個禮拜才把局數修到+3.1 08/07 19:33
9F:→ jayin07:我還看過一種玩法是直接把局數衝到超高,然後靠RP慢慢吃 08/07 19:33
10F:推 montrachet:這就是為啥我只有三個SP的原因 08/07 19:38
11F:→ kidleopard:感謝 我大概了解了 08/07 20:38
12F:→ zerg1228:我有一個+88的.....所以現在盡力把先發消化中... 08/07 20:39
13F:推 giosspazio:我玩一個季中盟有個玩家目前已經+145局了...XD 08/07 22:26
14F:→ kidleopard:大概是都打算用rp消化了吧...不然到時候一下就滿了 08/07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