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ta (本須和秀樹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K. Morales
時間Mon Aug 3 04:54:42 2009
Kendry Morales
5-3 6RBI 兩支三分砲
聽他打全壘打最近並不算新鮮事
不過今天兩支都是左投!!
話說對上先發左投我只放他上來過兩次
結果今年對左投的三支全壘打一個也沒錯過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48.125.100
1F:→ OoyaoO:他最近打左投有變好了 08/03 04:56
2F:推 bluemaker:上禮拜選進來用得很舒服!!! 08/03 08:07
3F:推 SunnyPunk:選他進來 就沒有BN他過 給的成績很蘇湖 08/03 10:00
4F:推 JJay:選了他之後整個隊上的打擊都活了起來了! 08/03 10:03
5F:推 bonner:選了他之後我跟我女友感情越來越好了 08/03 10:49
6F:推 tunababy:他對左投的樣本太少...現在quilan進DL...說瞎沒辦法... 08/03 12:19
7F:→ tunababy:platoon他們兩個...那morales會有更多機會打左打.... 08/03 12:20
8F:推 KennyKuo:始終交易不到好一壘手,上個月撿了他,用了一個月只有爽 08/03 13:19
9F:→ KennyKuo:這一個多月的成績根本就是鐵爺跟小王子那個等級的!!! 08/03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