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go (彭~政~閔~是我們的王~~!!)
看板FBaseball
標題Re: [請益] A Trade
時間Sun Aug 2 22:02:38 2009
※ 引述《stk11 (yeah)》之銘言:
: Justin Morneau Nick Markakis
: Raul Ubanez for Rich Harden
: Dan Haren Joakim Soria
: 傳統5項 ROTO
: 我veto了 因為這算放棄遊戲吧...
: 而且還是左邊的人提的
: 請問大家覺得如何?
以上交易被VETO了 沒有什麼意外
我還在留言板上留著:
"the 3 for 3 pending trade is bullshit"
結果現在現在住在歪國的仁兄向我提出了
Justin Morneau Mark Teixeira
Raul Ubanez for Nelson Cruz
Dan Haren Kevin Gregg
怎麼辦 我話說得太狠了
現在accept好像很沒格
難道要我很帥氣的reject嗎?
兩邊都按不下去啊!!!
算了 就一直放著好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64.198
1F:推 enoeno:有骨氣一點!! (茶) 08/02 22:03
2F:→ enoeno:直接按reject吧!!XD 08/02 22:04
3F:→ OoyaoO:你Accept就沒格了XD 08/02 22:05
4F:推 tomjack0405:XD 08/02 22:05
5F:→ tomjack0405:他在測試你 ㄎㄎ 08/02 22:06
6F:推 Loveandpeace:Ibañez 08/02 22:10
7F:推 purification:Accept下去阿 換別人留言bullshit 08/02 22:14
8F:→ shome:你也可以把Gregg換成你最好的CL試試看啊 08/02 22:14
9F:推 stk11:就算前兩支打平 你也要拿隻Santana等級的P出來 08/02 22:17
10F:推 OoyaoO:不過我假設你有Nathan或是Rivera的話 換上去我覺得fair 08/02 22:17
11F:→ stk11:這位應該是很耐斯的呆玩狼 08/02 22:18
12F:推 montrachet:前兩隻差不多阿 Cruz沒差Ibanez多少 08/02 22:18
13F:→ stk11:他最好的是Fuentes 08/02 22:19
14F:→ OoyaoO:Cruz贏在SB 可是其他Ibanez比較好吧 08/02 22:24
15F:→ OoyaoO:Cruz跟Ibanez前面的人是不一樣的 08/02 22:24
16F:→ DaiJoBu:reject吧,反正也會被Veto 08/02 22:37
17F:推 dannychiang:哈哈 好酷 08/02 23:01
18F:推 Ayukawayen:接受啊 不接是嫌對方出不夠 那就不更bullshit? XD 08/02 23:51
19F:→ Ayukawayen:接了之後再說這筆也是bullshit然後自己veto吧 XD 08/02 23:52
20F:推 kidleopard:個人覺得一直擺著不給回應有點不好 這交易ok阿 08/03 08:37
21F:推 jdtrue:這交易哪裡ok了= = 08/03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