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ccadillo (挖屋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兩名菜鳥投手...
時間Sun Aug 2 14:05:32 2009
老虎隊的Rick Porcello
藍鳥隊的Scott Richmond
剛開季都表現得很優異..
不過後來都開始慢慢退化...
想請問這兩隻大家比較想留誰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3.46
1F:推 jayin07:天份Porcello >> Richmond 08/02 14:10
2F:→ jayin07:完成度Richmond > Porcello 08/02 14:10
3F:推 timmycome:Richmond還要再觀察幾次先發狀況,有點想丟了.... 08/02 14:19
4F:→ jasonhsai:很深的聯盟嗎? 08/02 14:19
5F:→ peccadillo:12聯盟.. 08/02 14:20
6F:→ jasonhsai:那麼FA洗近況好的投手即可,沒必要抓著,尤其是Porcello 08/02 14:25
7F:推 kuankubank:Porcello有機會成為北極第二@@ 08/02 14:32
8F:推 immortalqq:12人用不到這兩隻 不過可以觀察看看 08/02 14:56
9F:推 jdtrue:K功應該不能跟北極比 Porcello二縫線用很大 08/02 16:13
10F:→ TrueTears:北極第二不太可能 Porcello的三振率低很多 08/02 16:59
11F:推 toji:我記得有虎迷說過Porcello目前比較接近Garland 08/02 19:03
12F:→ toji:要進化成北極還需要時間 08/02 19:03
13F:推 tomjack0405:李奇蒙剛DL回來 再觀望一下 08/02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