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ccadillo (挖屋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兩支三壘手...
時間Sun Aug 2 13:47:23 2009
Beckham and prado
這兩隻可以說是fa中算是不錯的三壘手..
究長久性而言..大家會傾向想選哪一隻呢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3.46
1F:→ TrueTears:貝克漢 08/02 13:48
2F:→ TrueTears:不過他放ss更有價值 08/02 13:48
3F:→ jasonhsai:貝克漢可擺ss比較好用,且Prado最近有小傷痛 08/02 13:57
4F:推 kobt:Prado最近表現普普 貝克漢偶有佳作! 08/02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