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paddy (王的風範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Holliday
時間Sun Aug 2 09:50:26 2009
到了紅雀...持續爆走
AB R H RBI
4 2 3 2
Botton of the 2nd
Matt Holliday
homers (13) on a fly ball to right field. None out.
Botton of the 8nd
Matt Hollida
homers (14) on a fly ball to left center field. One out.
有擺...有舒服
--
~老化的四個徵兆~
○ zzzz ! * \○/ ★ (○ ?
└□ " ○□═ □ □>
√√ ╦══╦ ∥ |\
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87.63
1F:→ OoyaoO:超爽的( ′-`)y-~ 08/02 09:51
2F:→ OoyaoO:不過兩個隊伍 咬很緊那隊最近囧囧的 領先很大那隊整天爆走 08/02 09:51
3F:→ takako921:舒服..但可以奢求他跟普神同時發威嗎? 08/02 10:26
4F:推 shongzcwea:OPS+已經超過300了 今天還會繼續往上加XD 08/02 10:39
5F:推 Wolfken:我唯一還活著的那隊有他,真是爽,不過我BN Beckett,囧 08/02 10:53
6F:→ Wolfken:想說今年對Bal都被打爆,而且客場投不好,最近兩場也普普 08/02 10:53
7F:→ Wolfken:就BN了,沒想到... 08/02 10:53
8F:推 flamebutt:這真的是個羅生門 很懷疑他在綠帽時到底發生什麼事... 08/02 13:07
9F:推 CarpenterLiu:綠帽的球場本來就不利於打者阿 08/02 14:16
10F:推 COWBOY2:今天兩支都在我外野!!XD 08/02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