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JR (徘徊.....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Andrew McCutchen
時間Sun Aug 2 08:32:41 2009
竟然2Hr連發
3-3 3R 2Hr 3RBI
Andrew McCutchen:過了交易日期可以打好一點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7.229.157.208
1F:推 OoyaoO:賣卡撐眉頭一皺,發現交易大限已經過了 08/02 08:35
2F:推 NICEPLAY:追加一支3分砲!!!!!!!!!!!!!! 08/02 09:01
3F:推 QQQQtan:休悍啦!!!!!!!!!!! 08/02 09:02
4F:推 tirple:休悍啦!!!!!!!!!!! 08/02 09:04
5F:推 haloducks:來一次完全全壘打吧 08/02 09:04
6F:推 liweilun:沒BN 賺到 08/02 09:07
7F:→ mikeeeee:他一場冷一場熱 不過整週看下來成績都還可以 所以都要擺 08/02 09:11
8F:→ mikeeeee:本季他和Zoby真是我的大驚奇,還有W-Rod! 08/02 09:12
9F:推 haloducks:樓上還好吧 最近一週比較難用一點 但表現一直很穩定 08/02 09:15
10F:推 haloducks:滿貫砲應該沒機會了 XDXD 08/02 09:23
11F:推 postino09:Holliday也又發飆了 雙響炮 有差那麼多嗎 @@ 08/02 09:25
12F:推 stk11:____限定 08/02 09:36
13F:→ GaryJR:終於被解決了.... 08/02 09:41
14F:推 burdette:我有撿到一支 用的很舒服XD 08/02 09:46
15F:推 OoyaoO:兩個聯盟都還在FA 沒爽到也沒傷到 08/02 09:57
16F:→ OoyaoO:最近大家撿夯的是蓋瑞囧死.威靈漢跟Morgan 08/02 09:58
17F:推 Winggy:...... 又是剛剛丟掉就爆走 ...... 08/02 10:24
18F:推 jsnc:有擺有推 08/02 10:39
19F:推 tomjack0405:哭哭 BN 08/02 10:40
20F:推 XiaoChai:一被Call up就撿了…還不錯XD 08/02 11:32
21F:推 enoeno:樓上很有心得!!><~ 08/02 11:42
22F:推 au3rupy3:McCutchen:我的隊友都到哪裡去了啊啊啊~~(爆走) 08/02 11:52
23F:推 kuankubank:剛撿了@@ 08/02 12:00
24F:推 Guanyuzhizi:BN... 08/02 16:53
25F:→ jayin07:最早他被called的時候Morgan剛好低潮.... 08/02 16:57
26F:→ jayin07:沒想到撿了之後會用到現在... 08/02 16:57
27F:推 arthur3000:+1 好爽 HR+3 RBI+6 我在FA裡撿的 08/02 19:43
28F:推 erniechc:從call up就用到現在+1 這是我本季做了最棒的選擇啊!!! 08/02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