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nybread (麵包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Aaron Harang
時間Sat Aug 1 20:53:46 2009
Aaron Harang 最近已經連輸了好幾場
好久沒有贏球 其中也爆了幾場
但是他的K/BB看起來似乎還OK
聯盟投手比的項目有
W CG SV K GIDP HLD ERA WHIP K/BB QS
目前FA中有Andy Pettitte 感覺明星賽過後有變好趨勢?
Waiver中有Jorge De La Rosa
不知道各位覺得Aaron Harang還有沒有留的價值?
還是要再觀察幾場呀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222.198
1F:推 baberuth:從去年開始就對他心灰意冷了... 08/01 21:10
2F:推 shongzcwea:Pettitte去年下半季背傷硬撐炸很大 不然它是Mr.Auguest 08/01 23:15
3F:→ shongzcwea:8月成績史上排名前3的 不過不一定比這2隻好就是了 08/01 23:17
4F:推 fifth:Harang Arroyo還有幾個紅人的投手 近幾年都很操.. 08/01 23:49
5F:推 montrachet:Baker... 08/02 00:07
6F:推 rennysuck:支持老派 08/02 00:19
7F:推 Hungry: Baker... 08/02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