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arod (老婆是天仙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請問交易可行性?
時間Fri Jul 31 23:39:28 2009
公開,12人,烤肉
目前較缺W,K...欲交易的玩家較缺HR
方案A:
用Dye + Inge 換 對方的Josh Johnson(若換Lester好像有虧..)
因為對方的C 是Varitek + Iannetta
但外野有Braun + McLouth + Bay
Util 是放Yunel Escobar BN有一個Luke Scott
對方的SP陣容: Haren + Greinke + J.Johnson + Lester
方案B:
因為目前我的2B和Util是用Kinsler配Utley
或是用Kinsler or Ultey 再加Dye or Inge 去換Greinke or Haren
但是對方的2B是Pedroia....好像成功率不高....
感謝各位的意見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16.30
1F:推 kenmy:第二個好像有點虧? 07/31 23:41
2F:推 KKyosuke:A跟B都有點難 Inge冷下來了 07/31 23:48
3F:推 stk11:JJ我用一隻Fuentes 送出去之後開始噴噴XDD 08/01 00:43
4F:→ stk11: 換到 08/01 00:43
5F:推 gamelist:Inge在我的12*29 ROTO都沒人要了.. 08/01 00:44
6F:→ gamelist:Utley拿出去換什麼投手都OK了啊 08/01 00:45
7F:→ gamelist:還加菜是想要Greinke "and" Haren嗎? 08/01 00:45
8F:推 KKyosuke:是or喔 抱歉我真的以為他寫的是and = = 08/01 00:47
9F:→ KKyosuke:Dye怎麼會拿來跟Inge做比較呢= =? 08/01 00:48
10F:推 shongzcwea:能把Ianetta明顯升級的C就Posada.V-Mart.McCann.Mauer 08/01 01:35
11F:→ shongzcwea:A要找他其他的洞 B出那2隻2B換誰都可以 08/01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