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潰了嗎 囧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Billingsley
時間Wed Jul 29 11:44:01 2009
風平浪靜的五局投完沒什麼事,結果在第六局一局炸裂
隊友再他下場後不客氣的又把壘上的責任再清一個回來XD
IP H R ER BB SO
小畢 5.2 4 6 6
6 5
最近真的爆頗大的,想要他的可以趁現在去提看看交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30.159
1F:推 kenny781558:Cueto化 07/29 11:45
2F:推 Granderson:BN了 07/29 11:45
3F:推 tmlc:對STL對戰數字不太好看 07/29 11:48
4F:推 bill0703:我的第四輪......第一輪Beltran......還有救嗎? 07/29 11:51
5F:推 Loveandpeace:中四隻 看前一場還以為回來了 07/29 11:58
6F:→ kymcoco:bench... 看前幾局超威本來還有點後悔... 07/29 12:28
7F:推 supersimon:Loretta上來投球了 07/29 12:28
8F:推 hsnu770527:看到LAD vs STL 自動BN 一樣前5局非常後悔... 07/29 12:31
9F:推 tomjack0405:爽死了 有CC.小畢.大帝.力矩 這週投手輸光嚕~ 07/29 12:41
10F:推 g21412:上一場BN 這一場放上來...超慘 07/29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