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rdette (FB愛好者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Kinsler還是沒起色
時間Tue Jul 28 22:22:54 2009
Kinsler今天還是0-4
打擊率繼續降到0.242
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現在的打線裡面有Willingham和Peralta
Dunn等人今天發揮得不錯 總共有4HR和14RBI
所以Kinsler要擺爛 自願當個防守型二壘手就隨他了
不過奇怪的是 今天怎麼分數更新的很慢
到現在還只能看到前一天的總積分
--
YEAR TM G GS CG SHO IP H R ER HR BB K W L WHIP ERA
1992 ChC 35 35 9 4 268.0 201 68 65 7 70 199 20 11 1.01 2.18
1993 Atl 36 36 8 1 267.0 228 85 70 14 52 197 20 10 1.05 2.36
1994 Atl 25 25 10 3 202.0 150 44 35 4 31 156 16 6 0.90 1.56
1995 Atl 28 28 10 3 209.2 147 39 38 8 23 181 19 2 0.81 1.6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33.83
1F:推 jdtrue:OPS接近.8 HR23 防守型二壘手?完了完了 快要全聯盟的二 07/28 22:27
2F:→ jdtrue:壘手都只會防守了... 07/28 22:27
3F:→ TWIM:我把他當成可以守二壘的C.Pena或是Reynolds... 07/28 22:29
4F:→ jas0641:占一棒的中心棒次 今年對KINSLER的感覺~ 還是深信他會再飆 07/28 22:29
5F:→ TWIM:問題是今年的Reynolds好像打率還比他好看...到底誰是首輪= = 07/28 22:29
6F:→ burdette:Kinsler的打擊型態不該擺在第一棒 比較適合五或六棒 07/28 22:38
7F:推 jdtrue:TEX很能上壘的也沒幾個 Kinsler因為速度擺在那天經地義阿 07/28 22:39
8F:→ OoyaoO:Reynolds今年的成績在傳統5*5根本就是首輪阿XD 07/28 22:42
9F:推 OoyaoO:最讓人質疑的打率目前還沒有掉下來 07/28 22:47
10F:→ OoyaoO:今年應該有機會當一個40HR 25SB的1B 只是不知道打率會多少 07/28 22:49
11F:推 eigawa:Reynolds站3B價值不是更高嗎 07/29 00:09
12F:推 mrkey:Texas的火力開始不是很順了 這有點糟糕 07/29 00:29
13F:→ eno03:剛剛我的更新了 我想他會回溫的 休息一場看看XD 07/29 00:53
14F:推 sam9595:Jeff Kent的詛咒:早跟你們說過power型2B只有一個 07/29 09:50
15F:→ taylorliao:黃金球:要堅信止跌回升的鐵律! 07/29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