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orge0326 (米蘭的小鐵匠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明天Kazmir對上洋基該放嗎?
時間Tue Jul 28 19:23:28 2009
明天Kazmir對上洋基該放嗎?
Kazmir回來後幾乎是爆一場穩一場
依照規律明天應該會回穩
但對手是洋基且是對上沙胖
不知要不要先BN比較保險
本週今天已先靠木匠跟Tommy Hunter 拿下兩勝
明天還有Nolasco會上
Kazmir是不是該先bn比較保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60.94
1F:推 KennyKuo:放啊!! 放著爆 vs. BN卻爆走 我比較討厭後者的感覺 07/28 19:26
2F:推 leader56:放吧 我買小分 07/28 19:28
3F:推 a126053:BN 07/28 19:29
4F:推 Frederico:沒在怕~ 07/28 20:13
5F:推 abc12812:Kazmir明顯傷沒好,先去開個刀解決問題再來吧 07/28 20:24
6F:推 supersimon:BN,這種BB槍搞不好連撐個5局都有問題 07/28 20:24
7F:→ supersimon:或是你可以換個角度看,本週對手的SP如果都是近況很好 07/28 20:24
8F:→ supersimon:的,那就擺Kazmir吧,反正ERA,WHIP早就放棄,多幾個K 07/28 20:25
9F:→ supersimon:也好,當然如果爆走是最好,雖然我覺得機率非常低 07/28 20:25
10F:→ supersimon:如果本週對手喜歡亂洗,那就沒有十足把握,寧可BN 07/28 20:26
11F:→ supersimon:反正你今天已經有兩場好投擺在那裡 07/28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