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raemonpi (言身寸金重三市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丟哪一個SP好
時間Tue Jul 28 18:35:29 2009
由於SP爆太大 導致在ERA 和 WHIP 慘不忍睹
唯一可看的只有在中繼群的Hold
也因此打算丟掉一個SP來撿一個能搶HOLD的RP
目前手上有7位SP 分別是
Dan Haren
Jon Lester
Cole Hamels
Mark Buehrle
John Smoltz
Ervin Santana
David Price
後面四者當然是我出清的首選 但哪一位是最令人不期不待的? 還請各位高手指點
--
我是謝沛倫
我是謝沛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3.66.198.51
1F:推 shinkai7:Price? 07/28 18:35
2F:推 OoyaoO:Price 07/28 18:36
3F:→ Frederico:老史、價格、山凸那, 找個數字除三, 餘數是誰就是誰..XD 07/28 18:36
4F:→ doraemonpi:我也是覺得Price 只是沒想到今年會投得如此糟糕 可惜 07/28 18:37
5F:推 mjfang:後面四個包括Buehrle 你確定!? 我會丟Price 07/28 18:38
6F:→ doraemonpi:Buehrle K/9不高 一方面我較需K/9高的投手 不過自從他 07/28 18:41
7F:→ doraemonpi:投出perfect game後 留著當紀念也好 07/28 18:41
8F:推 kirovgreat:smoltz 07/28 18:45
9F:→ TWIM:後面三隻一起丟...讓其他人不知道該揀誰 07/28 18:57
10F:推 JoeNathan:PRICE 07/28 18:58
11F:推 tmlc:那拿完全比賽去騙騙人看能撈個什麼RP啊 07/28 18:59
12F:推 fantasyeagle:Smoltz,感覺已經不復當年勇了 07/28 19:15
13F:推 supersimon:Buehrle雖然K/9不高,但是可以補其他的,更何況你的K/9 07/28 20:12
14F:→ supersimon:有Haren,Lester,Hamels這些人在撐 07/28 20:13
15F:→ supersimon:如果是我,只會留前面四個SP,其他三個都扔掉,撿近況 07/28 20:14
16F:→ supersimon:好的RP進來,還可以順便K/9,一舉兩得 07/28 20:15
17F:推 richland:Ervin Santana 07/28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