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phameric (綠豆湯瑪叔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2B & SS的選擇
時間Mon Jul 27 21:50:29 2009
在10人鄉民盟(H2H)如果你的陣容:
在2B有 Brian Roberts、Orlando Hudson;
在SS有 Jimmy Rollins、Jason Bartlett、Cristian Guzmán。
評比的項目有:R、HR、RBI、SB、BB、K、TB、E、AVG、OPS、SLAM
大家會比較傾向打包哪一位作包裹交易?
我個人是比較傾向Guzman,雖然他是一個很穩定的一二棒選手,
不過交易價值好像很低,鮮少有人在討論...
Posada、Kuble、J.Dye、Cuddyer,這四位其中再選一個是我打算提出的配菜,
希望能換到HR跟RBI的OF或3B,又大概能換到甚麼樣的角色呢?
請大家給我建議,謝謝。
--
︵^╱▏
◆`
╱ ∠ ‧‧‧
 ̄ ̄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8.233
1F:推 OoyaoO:我覺得比的越多Guzman越沒有價值 07/27 22:04
2F:推 toji:同意樓上 比的項目這麼多 Guzman的價值不高 07/27 22:13
3F:→ alphameric:修一下文,應該是10人鄉民盟才對! 07/27 22:20
※ 編輯: alphameric 來自: 220.136.188.233 (07/27 22:20)
4F:→ alphameric:那除了Guzman,再選一位來交易的話,怎樣包比較有賣相? 07/27 22:21
5F:推 toji:重點是你想換到誰 有個目標再來決定怎麼做包裹吧 07/27 22:24
6F:→ alphameric:Dun,Reynolds,Ibañez,Bay,Markakis這類的選手呢? 07/27 22:37
7F:→ alphameric: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包,又怕亂開得罪了別人 囧> 07/27 22:38
8F:推 shongzcwea:沒意外的話大概都換不到XD 07/27 22:38
9F:→ OoyaoO:如果我有這些 我一定會要你拿Roberts或JRO出來 07/27 22:39
10F:→ shongzcwea:Guzman10人盟比這些應該放水流沒關西了 07/27 22:39
11F:→ OoyaoO:Reynolds應該是非賣品 07/27 22:39
12F:→ OoyaoO:Guzman就直接丟了吧 10人又比這麼多 07/27 22:39
13F:推 shongzcwea:如果你相信Bartlett的話 Rollins正夯應該拿去換正好 07/27 22:46
14F:推 hasebe:Reynolds要找K多到翻的交易 07/27 22:52
15F:推 hasebe:看反XD,要Reynolds的話頗尷尬,高換低搶都不對XD 07/27 22:57
16F:→ OoyaoO:所以才說是非賣品 兩邊應該很難對他價值有一致的認同 07/27 22:58
17F:→ OoyaoO:他可是現在Rank9的球員阿XD 07/27 22:58
18F:推 supersimon:你不需要OF吧,畢竟都可以拿Dye出來當配菜了,Dye再升 07/27 23:04
19F:→ supersimon:級能升級到誰?Manny?那還要貼你的那些2B或是SS,我是 07/27 23:05
20F:→ supersimon:覺得太浪費,至於Kubel跟Cuddyer自用很好,雙城前面三 07/27 23:06
21F:推 weian:我會賣 Rollins 或 Bartlett,看對手喜歡 rank or O-rank 07/27 23:06
22F:→ supersimon:棒OBP那麼高,RBI機會一堆,Kubel跟Cuddyer自己幹砲能 07/27 23:07
23F:→ alphameric:Rollins+Posada for Bay+Helton or Zoby 這樣可嗎? 07/27 23:07
24F:→ supersimon:力也不差,根本就不用盤OF回來,至於3B,原波原本的3B 07/27 23:07
25F:→ supersimon:是哪位? 07/27 23:07
26F:→ alphameric:現在的3B是A.Huff 囧rz 07/27 23:08
27F:推 supersimon:聯盟可以擺的打者位置有多少?這差很多 07/27 23:10
29F:→ alphameric:打者可以擺12名,內野*6,外野*4,Util*2 07/27 23:13
30F:→ alphameric:因為剛完成一筆交易,陣容要看7/28為準,麻煩給點建議了 07/27 23:18
31F:推 supersimon:私人聯盟,看不到XD 07/27 23:19
32F:→ supersimon:可以擺的位置這麼多的話,Rollins+Posada是換不到那三 07/27 23:20
33F:→ supersimon:隻的 07/27 23:20
34F:→ supersimon:有幾個方案,第一等Huff回溫,先撿FA頂著,10人盟嘛, 07/27 23:21
35F:推 montrachet:<- 賤賣Vaz...orz 交易要小心啊 07/27 23:21
36F:→ supersimon:MLB30隊的所有3B都去掃一遍,看有沒有比較熱的FA 07/27 23:22
37F:→ supersimon:第二交易,但是球季只剩兩個月,交易要特別小心 07/27 23:22
38F:→ supersimon:我自己是絕對不會去買season rank很高的球員回來, 07/27 23:23
39F:→ supersimon:扣打是一定的,30/100就算是很猛的3B砲了,所以如果依 07/27 23:24
40F:→ alphameric:請問球季後半段跟交易特別小心有甚麼關聯? 07/27 23:24
41F:推 montrachet:現在買A-rod呢? 07/27 23:25
42F:→ supersimon:你能提出來的2B/SS球員,還有那些OF配菜,以及Posada 07/27 23:25
43F:→ supersimon:等等,交易不如勤洗FA就好 07/27 23:25
44F:→ alphameric:XD 洋基現在這麼火,A-ROD應該沒人會放吧 07/27 23:26
45F:→ alphameric:謝謝S大還有樓上各位,那我再觀察看看好了 07/27 23:27
46F:→ alphameric:第一年學個經驗也好,只是不想輸的太難看 = =" 07/27 23:27
47F:推 montrachet:可是阿肉有點低潮XD 07/27 23:27
48F:推 supersimon:如果要換,就要換那種要死不活的,像是龍哥,Youkilis 07/27 23:29
49F:→ supersimon:進來 07/27 23:29
50F:推 supersimon:阿,我上面說的交易小心其實就是看他球季到現在為止已 07/27 23:34
51F:→ supersimon:經打了多少,舉例像Renolds,如果你覺得他整季可以幹 07/27 23:34
52F:→ supersimon:40+那就值得把他搞進來,不然剩下兩個月如果只能打個 07/27 23:35
53F:→ supersimon:5,6隻,那就用FA或是等Huff就好了 07/27 23:35
54F:推 yclyhc:簡單來說 就買低賣高啊 把你陣中最Hot 拿出來又不會傷害成 07/27 23:41
55F:→ yclyhc:績的球員出來 這樣交易對方才會感受到你的誠意 Guzman拿出 07/27 23:42
56F:→ yclyhc:來只會被人譙而已 Dye都被你說成配菜了 你是要換普神嗎?? 07/27 23:44
57F:→ alphameric:瞭解了,感謝各位! <(_ _)> 07/27 23:50
58F:推 fifth:不要常常亂搞 也沒有什麼好得罪人的吧 07/28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