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cagood (G.O.D.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今日有錢人
時間Mon Jul 27 14:16:22 2009
今日成績
R.Harden 6.0IP
1H 1ER
8SO
有看使用說明書的應該都不會擺吧
我剛好沒看
--
2003 Chicago Cubs
W L ERA G GS CG SHO IP H R ER HR BB SO
M.Prior 18 6 2.43 30 30 3 1 211.1 183 67 57 15 50 245
K.Wood 14 11 3.20 32 32 4 2 211.0 152 77 75 24 100 266
C.Zambrano 13 11 3.11 32 32 3 1 214.0 188 88 74 9 94 168
M.Clement 14 12 4.11 32 32 2 1 201.2 169 100 92 22 79 17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62.232
1F:推 clivezzz:沒看加一 07/27 14:17
2F:推 coffeeblack:有看說明書...BN+1 07/27 14:21
3F:推 jord:有看但是還是擺了 科科 賭姓堅強 07/27 14:22
4F:推 LA24:崩潰 ... 難得看了說明書... 07/27 14:29
5F:推 hasebe:上場好投就不管說明書了XD,他看近況比較準,爆了也甘願 07/27 14:31
6F:推 davidbreeze:沒看+1 撿到~ 07/27 14:33
7F:推 sky00231:他上我就擺XD 07/27 14:33
8F:→ HXZ:沒擺...不過是忘記調 07/27 14:34
9F:推 kimimaru:上場對PHI都過關了!!!就不管說明書拼了!!! 07/27 14:36
10F:推 newseastar:看到簽名擋就心酸了+1 07/27 14:42
11F:推 TrueTears:有看但是還是擺XD 07/27 15:45
12F:推 BlueSunLight:難得看了說明書.............. 07/27 16:09
13F:→ eno03:看前兩場都好投就擺 第一局之後整個是完封啊 下半季的他很猛 07/27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