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n59 (steven59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Josh Hamilton...
時間Sun Jul 26 18:50:44 2009
從傷兵名單未來後整個囧掉
七月分打擊率0.203, 全壘打只有一隻
不離不棄,有出賽必擺的第二輪, 結果打成這樣
Rollins都甦醒了, Hamilton也趕快回神啊...
希望下禮拜回阿靈頓可以爆發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68.146
1F:推 hnhnhahe:唉我的第一輪orz 07/26 19:04
2F:推 gamelist:對照上篇. 兩星期前有人拿J-Roll+Blalock換他我拒絕了... 07/26 19:45
3F:推 KennyKuo:我的第一輪+1 07/26 20:13
4F:推 nfsnfs:做了一個 Hamilton + Matt Guerrier <-> Kubel + Andrew 07/26 20:47
5F:→ nfsnfs:Bailey ... 不知道會不會過 XD 07/26 20:47
6F:→ jasonhsai:希望和樓上的交易會過XD 07/26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