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thralin (工口)
看板FAPL
標題Re: [閒聊] 夏季人肉市場26/27 Marco Palestra
時間Wed Jun 24 21:27:16 2026
https://x.com/FabrizioRomano/status/2069669349489828237
切爾西半路攔截國際米蘭
以最多55M歐元轉會費用+二轉分成,簽下意甲亞特蘭大右翼衛Marco Palestra
這將是Xabi Alonso入主切爾西的第一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23.19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APL/M.1782307638.A.612.html
1F:推 cobincarrol: 未看先猜魔改成LB 不然就老詹去打DM 06/24 21:34
2F:→ uranusjr: 詹姆士可能要轉型了吧 在英格蘭也快扛不住這個位置 06/24 21:35
3F:→ cobincarrol: 老詹算是動腦踢球的球員 車車後防夠破 06/24 21:39
4F:→ cobincarrol: 他發揮很好啊 06/24 21:39
5F:推 cobincarrol: 其實一直覺得老詹被低估了 他傷退哪幾場 06/24 21:43
6F:→ cobincarrol: 車車根本災難現場 06/24 21:43
7F:推 s9321312: 嫂子要打三後衛啊 這就右翼衛吧 老詹踢右中衛感覺浪費 06/24 21:48
8F:→ s9321312: 右翼衛如果踢不動就是去中場了 06/24 21:49
9F:→ JACKRUSSELL: 有人會低估老詹嗎 不傷的時候是世一右競爭者 06/24 22:44
10F:→ uranusjr: 他踢後腰應該會很強 當然前提還是不受傷 06/24 23:01
11F:推 iamnotgm: 右翼衛 所以阿隆索真的要帶車車踢三中衛 那...加油吧 06/25 00:15
12F:推 zwe: 龍哥要證明在英超能踢三中衛 06/25 01:23
14F:推 RUSH2112: 他是右翼衛啊 至少在義甲還蠻強的 速度快突破能力不差 06/25 10:16
15F:推 VCvinsanity: 英超流行過三中衛一陣子吧 06/25 14:40
16F:推 zwe: 拉跨不錯耶 清湖終於肯買當打之年的中衛了嗎 06/25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