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bincarrol (偽卡仔)
看板FAPL
標題[英超] 利物浦 VS 切爾西@安菲爾德球場
時間Sat May 9 18:47:58 2026
利物浦先發 4-2-3-1
#25 Giorgi Mamardashvili(GK)
#6 Milos Kerkez
#4 Virgil van Dijk(C)
#5 Ibrahima Konaté
#17 Curtis Jones
#10 Alexis Mac Allister
#38 Ryan Gravenberch 6’
#73 Rio Ngumoha
#8 Dominik Szoboszlai
#30 Jeremie Frimpong
#18 Cody Gakpo
切爾西先發 3-4-2-1
#12 Filip Jörgensen(GK)
#6 Levi Colwill
#29 Wesley Fofana
#21 Jorrel Hato
#3 Marc Cucurella
#25 Caicedo
#17 Andrey Santos
#27 Malo Gusto
#10 Cole Palmer
#8 Enzo Ferná ndez(C) 35‘
#20 João Pedro
REF Craig Pawson
VAR Tony Harrington
本輪首戰也是本輪焦點戰
紅軍 VS 藍軍
比賽將在利物浦地區舉行
本場比賽於台灣時間1930開始
FT LIV 1:1 CH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4.91.20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APL/M.1778323680.A.85B.html
1F:→ s9321312: Colwill回來了喔 比賽這麼少圖禿不知道會不會考慮他05/09 19:11
2F:→ s9321312: 四大邊鋒爛到車車乾脆不用邊鋒了XD05/09 19:13
3F:→ s9321312: 只有旺仔可以期待05/09 19:14
4F:推 Hybridchaos: 這時間好爽05/09 19:21
5F:→ cobincarrol: BTW 車車老詹今天有在替補名單05/09 19:22
6F:推 nuturewind: 今天時間真的友善..但對當地球迷超不友善xd05/09 19:24
7F:→ nuturewind: 為什麼開打前我聽到統一獅潘傑楷的應援曲xee05/09 19:24
8F:→ cobincarrol: 利鳥剛剛怎麼在播PJK應援曲05/09 19:25
9F:→ cobincarrol: 我還以為我還沒有轉台05/09 19:25
10F:推 nuturewind: 靠跟我聽到的一樣05/09 19:25
11F:→ nuturewind: 安打.安打.安打安打一直打~05/09 19:26
12F:推 ashilol: 鳥鳥怎麼輸05/09 19:28
13F:推 nuturewind: 車車K252回來了唷?05/09 19:28
14F:→ cobincarrol: 太屁了啦 褲褲打到左邊鋒是三小05/09 19:29
15F:推 ashilol: 半場都過不去?05/09 19:33
16F:推 s9321312: 不是3後衛 是褲褲左邊鋒05/09 19:34
17F:→ s9321312: GOALLLLLLLLLLL05/09 19:35
18F:→ nuturewind: G38猛唷05/09 19:36
19F:→ s9321312: 世界波05/09 19:36
20F:推 LMaiK: 車車 又要被屠殺了嗎05/09 19:36
21F:推 Layase: 太快了吧05/09 19:36
※ 編輯: cobincarrol (182.234.91.200 臺灣), 05/09/2026 19:36:24
22F:→ raysbuck: 藍軍又倒啦 熱刺欣喜05/09 19:36
23F:推 aerysky: 帥05/09 19:36
24F:→ s9321312: 正面看角度沒很刁 守門太鳥05/09 19:36
25F:推 jefflin0824: 也太快05/09 19:37
26F:推 nuturewind: 這個代教練比羅賽尼爾還爛05/09 19:38
27F:推 LMaiK: 大放槍05/09 19:41
28F:推 nuturewind: 完全不了解車到賽季末段突然轉成阿莫林陣形到底是想啥05/09 19:41
29F:推 ashilol: 放槍..05/09 19:42
30F:→ nuturewind: 防守就不太好了還讓褲褲推前05/09 19:42
31F:推 s9321312: 恩古FC05/09 19:53
32F:→ s9321312: 應該叫Rio FC05/09 19:53
33F:推 mithralin: 庫庫直接摔角了這05/09 19:56
34F:推 ashilol: 褲褲兇悍05/09 19:57
35F:推 s9321312: 庫庫這腳漂亮05/09 19:58
36F:推 s9321312: 庫庫搞不好真的比那一堆邊鋒強XD05/09 20:01
37F:推 Layase: 差點阿 姑姑05/09 20:01
38F:→ s9321312: 這前插多漂亮05/09 20:01
39F:推 Superspy: 庫庫差點有機會門前射門 05/09 20:01
40F:→ roy84211: 車子第9了 完全沒歐戰了 05/09 20:02
41F:推 nuturewind: 再輸就要10名後了吧 05/09 20:03
42F:→ nuturewind: 嘎破在幹嘛.. 05/09 20:04
43F:推 s9321312: GOALLLLLLLLLLLLLL 05/09 20:05
44F:推 Layase: GOALL 05/09 20:05
45F:推 LMaiK: 哦 車車又活了嗎 05/09 20:05
46F:推 Superspy: 泡沫直接進 05/09 20:05
47F:推 Hybridchaos: 追平 05/09 20:05
48F:→ zack860420: 馬馬呆住了 05/09 20:05
49F:→ Superspy: 看錯 是Enzo 05/09 20:06
50F:→ s9321312: 恩佐比愛心 不走了嗎 05/09 20:06
51F:推 ashilol: 哇 怎進的 05/09 20:06
52F:→ nuturewind: 這球屌唷~就說嘎破剛犯這規幹嘛吧 05/09 20:06
53F:→ roy84211: 一定走的 車子這幾個主力都會走 05/09 20:07
54F:→ cobincarrol: 你娘這樣打 我刺下禮拜涼了 05/09 20:07
※ 編輯: cobincarrol (182.234.91.200 臺灣), 05/09/2026 20:08:24
55F:推 s9321312: 可惜啊 05/09 20:09
56F:→ s9321312: 這直塞好屌 手術刀 05/09 20:09
57F:推 zack860420: 可惜啊 05/09 20:09
58F:推 Hybridchaos: 差點 05/09 20:09
59F:推 fucking: 可惜 05/09 20:09
60F:→ cobincarrol: Enzo嘎那鬼 05/09 20:09
61F:推 Superspy: Enzo可惜 05/09 20:09
62F:推 nuturewind: 媽媽噠今天救命利物浦後方不知幾次了 05/09 20:09
63F:→ s9321312: 車車突然爆氣了 05/09 20:10
64F:推 ashilol: 原來Enzo這麼貴呦 05/09 20:10
65F:推 bluebear44: 這球是空氣波xd 05/09 20:10
66F:推 s9321312: 車車最近傳最兇的是不是嫂子? 05/09 20:15
67F:推 qqbjtwins: 那個賭博廣告到底在講啥 聽不懂 好低俗 05/09 20:32
68F:推 Layase: 逆轉啦 05/09 20:36
69F:推 LMaiK: 逆轉啦 05/09 20:36
70F:→ KillQB: 光頭啊 光頭~ 05/09 20:36
71F:推 Hybridchaos: 泡沫 05/09 20:36
72F:→ Layase: 好像有越 / 05/09 20:37
73F:推 Rex1009: 感覺有越 05/09 20:37
74F:→ Hybridchaos: 有點接近 05/09 20:37
75F:推 ashilol: 丸子 05/09 20:37
76F:→ LMaiK: 越了 05/09 20:37
77F:→ PoYufish: 越位了吧 05/09 20:37
78F:→ Layase: 頭毛太多明顯越位(X 05/09 20:37
79F:→ KillQB: 頭髮越位? 05/09 20:38
80F:推 Superspy: 退球 05/09 20:38
81F:推 mmivmsn: 體毛級越位 05/09 20:38
82F:推 JinKisaragi: 頭髮太多的缺點 05/09 20:38
83F:推 themiz4466: 場邊鳥迷:WTF 05/09 20:40
84F:推 s9321312: 打好兇喔 05/09 20:42
85F:→ PoYufish: 沒犯規嗎 05/09 20:42
86F:→ s9321312: 大家突然都激動起來 05/09 20:43
87F:推 frog0824: 泡沫好沒用 05/09 20:44
88F:推 Rex1009: 不早傳 都要等別人站好 05/09 20:45
89F:→ PoYufish: 給球好慢 05/09 20:45
90F:推 s9321312: GOALLLLLLLLL 05/09 20:45
91F:→ Rex1009: 又越位 05/09 20:45
92F:→ s9321312: 配合完美 05/09 20:45
93F:推 Layase: 輪流詐胡 05/09 20:45
94F:→ s9321312: 越 05/09 20:45
95F:推 LMaiK: 越了 05/09 20:45
96F:推 Hybridchaos: 又詐胡 05/09 20:45
97F:→ KillQB: 詐胡 05/09 20:46
98F:→ frog0824: 咖波=..= 05/09 20:46
99F:→ anniewawa: 這場也太拉基 05/09 20:46
100F:→ s9321312: 神撲啊 05/09 20:46
101F:→ Layase: 被神撲 05/09 20:46
102F:推 JinKisaragi: 神撲 05/09 20:47
103F:推 Rex1009: 這是什麼戰術太搞笑 05/09 20:47
104F:推 LMaiK: 守門這樣盤球看起來很恐怖 05/09 20:49
105F:推 frog0824: Isak 要上了!? 05/09 20:52
106F:推 Superspy: 現在是在摔角喔 05/09 20:55
107F:推 nuturewind: 觀眾噓有夠大聲.Isak上的時候 05/09 20:56
108F:推 simonown: 是噓換下小朋友 Rio很受主場擁載 05/09 20:58
109F:推 nuturewind: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車車代教練好像我熟人的原因. 05/09 21:00
110F:→ nuturewind: 長得太像WWE摔角手 Sami Zayn啦難怪 05/09 21:00
111F:推 iamnotgm: ㄇ 05/09 21:06
112F:推 LMaiK: 互抓 05/09 21:07
113F:推 ashilol: 范戴克又是你 05/09 21:07
114F:推 ronray7799: 禁區之內人仰馬翻。 05/09 21:07
115F:→ mithralin: 現在是在看足球賽還是在看WWE的Battle Royale啊 05/09 21:09
116F:推 Rex1009: 各種摔角動作 05/09 21:10
117F:推 nuturewind: 英超版的PSG手球不算嗎 05/09 21:12
118F:推 gandalf2: 怎麼這麼好笑 05/09 21:13
119F:推 ashilol: 這在幹嘛 推成這樣 05/09 21:13
120F:→ cobincarrol: 我覺得可以給點欸 05/09 21:17
121F:推 nuturewind: 小佩卓又想跳水買嗎? 05/09 21:17
122F:→ cobincarrol: 滿明顯的吧 12碼啊 05/09 21:17
123F:→ PoYufish: 這裁判什麼都不吹 只會給黃牌欸 05/09 21:17
124F:推 zack860420: 這必須給的吧 05/09 21:17
125F:→ cobincarrol: ?????? 05/09 21:17
126F:推 frog0824: +7 05/09 21:18
127F:→ nuturewind: 這不可能給啦.弗林彭卡住位置也有碰到球 05/09 21:18
128F:→ cobincarrol: 幸好我不是車迷 這明顯12碼 05/09 21:18
129F:推 jack78514: 我也覺得是12碼,佩德羅有先勾到球然後被絆倒吧 05/09 21:19
130F:→ cobincarrol: Pedro被踢好幾下才貓到球 05/09 21:19
131F:→ cobincarrol: 而且pedro 有控制球權 05/09 21:19
132F:推 zack860420: 兩人非平行 Pedro先卡住有利位置 05/09 21:19
133F:→ cobincarrol: Frimpong 到最後一刻才摸到球 05/09 21:20
134F:→ cobincarrol: 這樣也不算喔 05/09 21:20
135F:推 nuturewind: 他剛那一球如果給了那前面的標準就會被拿出來鞭了 05/09 21:20
136F:→ nuturewind: 這種就是他要展現判決標準寬鬆的一致性 05/09 21:21
137F:→ cobincarrol: 剛剛情況是VAR有介入 可以推給VAR 05/09 21:21
138F:推 nuturewind: 教練越看越像Sami Zayn 05/09 21:24
139F:推 JinKisaragi: 見紅了 05/09 21:24
140F:→ nuturewind: 我沒看錯吧.Gusto 是不是滲血了 05/09 21:24
141F:→ daNpaX: 不吹得益是腦子進水了? 05/09 21:25
142F:推 frog0824: 踢得有夠難看 05/09 21:25
143F:→ cobincarrol: 裁判有病場 05/09 21:25
144F:→ PoYufish: 這裁判吹到兩邊都不滿意 真神人 05/09 21:25
※ 編輯: cobincarrol (182.234.91.200 臺灣), 05/09/2026 21:26:25
145F:→ nuturewind: 恭喜車車止住連敗了 05/09 21:26
146F:推 lin199988: 這場好難看 05/09 21:26
147F:推 mithralin: 反正雙方也是菜雞互啄,有此結果意外嗎 05/09 21:26
148F:推 Rex1009: 真的很難看 05/09 21:26
149F:→ Drogba11: 費林鵬哪門子的卡住位子了... 05/09 21:27
150F:推 MacAllister: 集體落賽場 05/09 21:27
151F:→ Drogba11: 費林鵬到最後倒下才碰到球好嗎 05/09 21:27
152F:推 ashilol: 車車沒有輸 05/09 21:27
153F:→ leg0125: 兩邊兩翼都沒什麼精彩的反擊 05/09 21:27
154F:→ Drogba11: 算了 這場兩邊都有機會殺死比賽 踢平小破車算滿意了 05/09 21:28
155F:推 LMaiK: 車車兩個月以來第一次拿到積分 05/09 21:28
156F:→ leg0125: Gakpo中鋒有防守有支點 比左邊好 05/09 21:29
157F:推 ryan0714123: 超難看 05/09 21:53
158F:推 Drogba11: 科爾維爾 對抗成功率100%,1搶斷6解圍3攔截 05/09 23:27